SandyYeung's 空间

2018,重新出发!!

 

减肥日记

        从今年的8月5日吃一餐奶昔,8月8日开始吃两餐奶昔到现在,我已经坚持减肥三个多月了。我从刚开始的74公斤,减到现在的60公斤。减肥ing,我还在继续努力地减肥。减5个月维持5个月,要一直减到明年的1月8日,然后就维持5个月,一直到明年的夏天,我可能就不用减了。呵呵!!加油啊!!

        在减肥中,我得过两次的减肥亚军,而且我还是个月度爱心达人。她们送了我两桶和两袋奶昔。赞!!

        减肥ing,我积分换购了三样东西:玻璃饭盒,搅拌机和1000ml的太空杯。我的积分清零了,呵呵,还要再坚持减一个多月。希望半年的坚持换来减肥的成果。

        付姐,人挺不错的,我们还一起去过宁波和千岛湖旅游。付姐,是我的减肥教练,听她的话,所以我减的很快啊!!

        现在的我,早晚两顿喝康宝莱的奶昔,中饭照常吃,但是我吃得比较好也比较多一点。因为喝完奶昔是不可以吃其他的东西,所以我把要吃得东西都放在中午那顿吃了。还可以吧,我觉得这个挺好喝的,味道还不错,有四五种口味呢。人瘦了,背薄了,腰细了,腿也细了,屁股没了。因为变瘦了的缘故,我变得怕冷了,也显得我人长了苗条了!!赞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