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Yeung's 空间

2018,重新出发!!

 

2018年的手术事件

2018年今年真是一个很背的年。老爸四次进出中山医院,动了两次手术,第一次直肠MT,第二次因为肠子粘住后背,重新开刀,把肠子理顺,在肠子上缝了七八针。老爸受了两次的痛苦,当老爸第二次动完手术从电梯口出来时整个人都瘦了好大一圈,我很是心疼他!加油,老爸!
中间还去过一次蓝十字脑科医院吊盐水,也是因为肠子的问题。
而我呢,吊了11,12天的盐水,在莘庄医院,因为我咳嗽,一直没看好,一直在吊针。后来医生才说是鼻炎伴哮喘。呵呵!郁闷啊!
我有糖尿病,每半年还要做一次甲状腺彩超,检查一下淋巴结节什么的。
今年,2018年,让我看清楚很多事情,慢慢地也想清楚了一些以前发生的事情,我觉得我成长了。
但是,今年我们家真的很背,我生病,老爸生病,老妈也好像是今年去医院开刀动颈椎手术的。多么背运的一年啊!希望明年2019年会是个好年吧!!我们全家一起加油努力吧!💪💪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