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SandyYeung's 空间

SandyYeung's 空间

 

我最喜爱的TVB演员

    我很早就知道香港有家TVB公司,专拍电视剧,齐下拥有很多著名的香港演员,他们的演技都很出色.我最喜爱的TVB演员

  佘诗曼,长得不算太漂亮,但演技还不错!喜欢她是从<<法医宋慈>>中的猪肉丸开始的.她演的猪肉丸很泼辣但心地善良,深入我的心.她还曾经出演过:<<帝女花>>,<<情牵栀子花>>,<<倚天屠龙记>>,<<刑事侦缉档案系列之正气>>.

  郭可盈,曾出演过<<刑事侦缉档案系列>>,<<冤家宜解不宜结>>,<<黄浦倾情>>,<<谈判专家>>.我个人觉得她很漂亮也很有气质,挺适合做演员的!

  宣萱,TVB的当家花旦,很受欢迎.印象最深的是由她主演的<<宠物情缘>>,<<正气>>和<<寻秦记>>,这三部戏都是她和古天乐一起出演的.他们是家喻户晓的荧幕情侣.我个人也觉得他们俩挺般配的!只可惜是荧幕情侣而已.

  还有一位我想提的是蔡少芬,她也是我比较喜欢的女演员之一.她的形象很不错,人也长得漂亮,又高又瘦.我最喜欢看她演的片子了,几乎所有的我都看过几乎所有的我都喜欢.

  欧阳震华,是TVB男演员中我最喜欢的一个.虽然他外表看起来并不是很帅,甚至有点发福,但我觉得他形象尚佳.蛮有明星样子的!他出演的<<陀枪师姐>>系列,<<法医宋慈>>, <<鸭寮街的金蛋>>等等,都很好看!尤其是<<陀枪师姐>>系列,我真是百看不厌啊!第四部我都在网上已经看过了,很好看!挺精彩的!我最欣赏第二部他和关咏荷的对手戏,演得很真实很好看!但我最喜欢的是第三部因为有他和蔡少芬的对手戏,里面的小生被他演的很滑稽很搞笑!不过,我相信观众最期待的还是第四部,因为第四部中出现了两个第三者,他们是否还可以在一起呢?敬请期待吧!希望震华的下一部戏越来越红!

  林峰和吴卓羲都是我很喜欢的新晋小生,演技还不错拉~外型靓丽,深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,包括我在内.希望他们早日成为一线明星!

SandyYeung's 空间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SandyYeung's 空间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